G6  

103年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新竹縣(中山)今天(27日)迎戰台中市(忠孝),首局靠著陳翊瑄的2分打點及台中市傳球失誤連得3分,助新竹縣終場以3比1贏球。

 

首局,新竹縣在2人出局時林承皓保送上壘,隨後周正鈞將林丞皓推進至得點圈,接棒打擊的陳翊瑄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取得領先,羅浩晨將球擊至三壘方向,此時台中市三壘手林錡敬傳球失誤讓陳翊瑄跑回第3分。

 

新竹縣總教練紀諺廷說:「一開始台中市狀況較不穩定,因此讓我們得以拿下3分,最後他們狀況回穩,第6局我們也打得很緊張。」

 

第6局台中市靠著賴柏成在1人出局時,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拉出尾盤,最終仍回天乏術以1比3落敗。

 

紀諺廷說:「後面台中縣有打起來,儘管我們領先3分但仍然不多,倘若球員在最後關頭抗壓性不夠,被轟個全壘打可能就撐不住了,幸好今天有守下。」

 

新竹縣先發投手賴博群昨天有輕微的感冒症狀,今天抱病上陣仍表現優異,投3.2局上演2次3上3下,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,有3次三振拿下勝投。台中市先發投手蔡鎮宇投0.2局,被敲出2支安打失3分,其中有2責失吞下敗投。

 

搶下2連勝的新竹縣將休兵2天並於30日迎戰花蓮縣,紀諺廷說:「這2天將會針對球員的打擊狀況做調整,也希望球員不能因為連贏2場比賽心態就鬆懈。」

 

~資料來源 TSNA 吳思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