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5  

花蓮縣陳品豪在今天(27日)賽前沒打過全壘打,此役迎戰台東縣一打就2轟!他分別在第3、4局開砲共打回5分,助花蓮縣終場以8比6贏球。陳品豪說:「當看到是全壘打的瞬間,我有嚇一跳。」

 

陳品豪在第3局的2分砲不僅是本屆賀寶芙盃的第2發全壘打,還是他的生涯首轟。他說:「以前都沒有打過全壘打,今天剛好看得準,而且對方又是投直球,所以沒想太多就是跟著球打,沒想到被我敲出全壘打。」

 

年僅12歲的陳品豪目前就讀瑞穗國小6年級,因為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中華職棒的轉播,引發自己想要打棒球的心,他說:「未來有一天希望我也能到中華職棒打球,將興趣成為工作。」

 

陳品豪的父親為了讓他打棒球,每天從舞鶴村親自接送他去瑞穗國小打球,有家人的支持讓陳品豪沒後顧之憂。這次參加賀寶芙盃,他的父親也隨隊北上,就為了親自到場為他加油。陳品豪說:「今天的全壘打要送給爸爸,謝謝他的辛勞。」

 

陳品豪國小3年級時,因對打棒球有興趣而加入校隊。花蓮縣總教練陳慶鵡說:「陳品豪一直都很認真而且是位全能型的好手,不僅攻擊有火力,腳程夠快、上壘率高,而且還會投球,前途無量。」

 

~資料來源 TSNA 吳思儀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