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年賀寶芙盃少棒賽明天(26)即將開打,共有13支縣市代表隊參賽,其中高雄市隊由美濃為主力班底,這也是美濃首度取得代表。

 

美濃少棒由已故教練徐生明一手扶植,雖成軍僅2年,不過近期成績不錯,去年底在徐生明盃少棒賽拿到亞軍,賀寶芙盃又取得高雄市內代表,逐漸打出名號,這次由鍾建文總教練領隊出征,除了美濃外,還有中正、壽天、鼓山等校,組成明星聯隊。

 

美濃陣中有著「小小魔術師」之稱的楊鈞,是徐生明生前經常讚揚的小球員,「練球認真,功課又佳,是美濃棒球隊的榜樣。」楊鈞曾在徐生明靈堂前代表致詞,會被稱為「小小魔術師」,是因為教練認為他頭腦靈活、很會玩球,頗有傳承徐總衣缽意味。

 

楊鈞表示,他之前是野手,後來才改練投手,也曾被徐生明指導蝴蝶球,略懂投法,而他不只球技出色,學業成績也不錯,還曾考過全校第1名,可說是文武雙全,這次比賽他也希望能夠好好表現,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。

 

~資料來源  TSNA  王婉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