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  

 

燃燒台東魂 林吳晉瑋、蔡佳諺強力投捕

台東縣是傳統強隊,卑南國小與新生國小都曾接受賀寶芙贊助營養品與球具、旅費等,隨著本屆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即將開打,這些小朋友的好身手,也有機會再次被看見。

去年台東縣代表隊打進4強,卑南國小胡恩典表現出色,加上紅葉國小胡佳成打擊火力佳,吸引許多球迷關注。

而這次的台東縣代表隊主要以紅葉國小、卑南國小、新生國小、信義國小、三民國小、新興國小所組成的聯軍,投手陣容十分堅強。

對於對上主戰投捕搭擋,總教練張治軒表示:「林吳晉瑋與蔡佳諺是我們主力投手跟打者,他們可以投捕互換。」

而這次台東縣聯隊比賽前還在打國小聯賽,目前最擔心還是默契上面不足。

不過台東縣小朋友向來適應比賽能力強,也容易展現熱情、活潑的態度,有機會再創佳績。

 

~小賀 深入報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