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  

 

我們來自阿里山 嘉義縣以守為攻  


嘉義縣代表隊這次以正式成軍近5年的和興國小為首,結合柳林、同仁、秀林等好手一同加入戰局。

雖然隊上的選手以5年級為主,但是和興國小擁有蘇璟與李明哲等好手
希望可以有好成績。

和興總教練蘇茂菘過去為職棒球員(第一金剛)出身,短短幾年就把和興打造成一支勁旅,並強調品行與打球的禮貌,因此球隊平均實力出眾。

蘇璟才4年級就可以站穩球隊主力,主要還是他有著超齡的心態,搭配「快腿」李明哲在內,相信可以撕裂對方防線。

強調以守為攻是嘉義縣代表隊的特色,然而隊上最近也發生了一件令人惋惜的事件。

那就是外野手汪宏志家中遭祝融,讓他心生難過,原住民鄒族出身的汪宏志目前住校,他也會帶著不服輸的心情全力拚戰。

此外,柳林國小劉明誥是主力投手也是捕手,可望紓緩投手不足的問題。

 

~小賀  深入報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